当乐网

查看: 66769|回复: 342

[综合讨论] 【惊喜】抢不到号?,来看看!二测礼包随手可得。

  [复制链接]
【忘仙官方】o小佳o
(49415852)
官方版斧
37579
2012-3-31 15:01:59 来自手机

4月10日灭世将启动第二次开放性测试,游戏二测版本将会开放更多的功能和更完善的系统设置,相信定能让广大支持灭世的忠实粉丝们满意。  
4月1日0:00—4月5日23:59期间每天都会诞生多名幸运玩家从而获得二测的相应礼包喔!  领取方式超级简单,不需要你费劲脑汁构想:  
『1』、4月1日0:00—4月5日23:59期间每天会从论坛当天所有玩家贴中的回复玩家中随机抽选出20人奖励二测【封测锦囊】1个。  
『2』、4月1日0:00—4月5日23:59期间每天会从论坛当天所有新贴中随机抽选出10位贴主奖励二测【白金仙灵袋】1个。  
『3』、4月1日0:00—4月5日23:59期间每天会从论坛当天所有活跃玩家中随机选出10名最活跃玩家奖励【普天同庆锦囊】1个。  
『4』、4月1日0:00—4月5日23:59期间每天会从论坛当天所有活跃公会中随机选出一个最活跃公会奖励二测【家族锦囊】1个。  
『5』、4月1日0:00—4月5日23:59期间每天官方会留意当天在论坛积极帮助解决其他玩家问题,积极分享游戏攻略、积极反馈游戏建等的玩家中随机选出几名奖励【二测系列礼包兑换码】1套  
[礼包内容一览]:  
〈家族锦囊〉:斗神装备袋*10 绑银袋*10 九尾狐蛋*3 银月狼蛋*3  
〈封测锦囊〉:杏花村*5 屠魔帖*5 绑银500两  
〈白金仙灵袋〉:杏花村*10 炼星符*25 炼星符*25 宝石竹清(1级)*3 白金武器锦囊*1 绑银10锭  
〈普天同庆锦囊〉:炼妖石*100 铭刻符*10 鉴定符*30 绑银10锭  
各种惊喜不断,二测前论坛活动依然给力!!!!
【注】每天幸运获奖玩家名单由官方集中记录,待活动结束后统一公布并发放奖励。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1 收起 理由
【网游区】军少 + 1 + 1

查看全部评分

天山童姥
(4399422)
14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31068
骨灰玩家I
50284
2012-3-31 15:06:28 来自手机
这活动给力啊,呵呵!
弑杀℃守护ッ少帅
(3721651)
10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4840
高级玩家III
10077

超级玩家1' 

2012-3-31 15:15:23 来自手机
koomal
(3011945)
11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7859
资深玩家I
84
2012-3-31 15:16:32 来自手机
沙发板凳~
★情義★战旗♂桖残陽
(1664770)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4031
高级玩家II
23567
2012-3-31 15:44:28 来自手机
真难
大唐㊣无情&绅士
(88452514)
6级 Rank: 6Rank: 6Rank: 6
1061
中级玩家II
14123
2012-3-31 15:48:34 来自手机
二测又是删档的玩意儿,没激情。。。。。
唯義√℡守护ヾ酒鬼
(4478775)
10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4622
高级玩家III
31423
2012-3-31 16:01:10 来自手机
小佳!!!来个超级礼包!!!
XCF
(89206556)
1级 Rank: 1
5
菜鸟玩家
0
2012-3-31 16:21:48 来自手机
给我个账号吧,我没有
lin126651
(89381897)
1级 Rank: 1
3
菜鸟玩家
5027
2012-3-31 16:28:41 来自手机
顶一下
倾风•会长、煞哥
(88911806)
4级 Rank: 4
329
初级玩家III
5211
2012-3-31 16:45:14
顶阿顶阿顶阿、鸡冻了。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当乐手机网游论坛 ( 京ICP证041520号

GMT+8, 2018-1-21 02:58